如何将pdf文档转换成txt格式

   从豆丁网上拷贝下来了一篇小说,打开一看发现是PDF格式的,手工作业太过费事,碰到长篇大论的更是愁煞个人,那要怎样才能简化我们的工作呢?
  相信很多人电脑上装有Adobe Reader X(目前最新版本是v10.1.0),这款软件说白了就是个PDF阅读器而已,其他相关功能是一概缺失的。对需要加工PDF文档的人来说,这个可以卸掉了。
  迅捷 pdf转换成txt转换器官方下载,这是最新的一款转换软件,唯一一款具备深度PDF识别技术的转换工具。先进的PDF文件识别技术,能够深入PDF文件内容进行扫描和分析,结合软件提供的转换接口,能够快速有效地进行完美转换,不会出现识别错误以及排版问题。例如,某公司有100页PDF文档需要转换成TXT文档之后进行编辑,使用人工转换,可能需要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而使用PDF格式转换软件(迅捷)只需要半个小时即可完成,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PDF文件怎么转成Word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通过360软件管家搜索“迅捷PDF转换器”,然后下载安装。
  二、把要转化成Word的文档直接鼠标拖曳入软件列表框里或者单击界面上方的“添加文件”进行文档上传,并选定相应的转换格式—文件转Word。
  三、生成文本保存选项中,我们可以选择软件默认的桌面“自定义文件夹”,也可以勾选将Word“保存在源文件夹内”,或者也可以点击“浏览”按键选择其他硬盘来存放文档。
  四、设置完成后,然后直接按下“开始转换”,等待片刻便可。
  借用PDF格式转换软件进行PDF文本转换,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转换效果也很好,想必是因为它使用了最新的文件解析和识别技术,对于PDF文件内容和排版以及样式等元素,都能够进行有效地解析和处理,使转换的速度和质量都能有所保障。你现在知道怎么将PDF转换成Word了吧?

pdf转换成txt转换器http://www.duote.com/soft/5529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