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转换成pdf出现乱码怎么办

        不少上班族疑惑不定,为什么自己使用的 txt转换成pdf转换器把TXT转换成PDF文档后,生成的PDF文档里面的文字全是乱码,仅有部分的段落是正常的,而大多数的文字和表格却都是错乱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如何转换出来没有乱码?
  要解决这一难题,我们还需从软件自身的识别机制上谈起,网上很多的所谓的最完美的PDF转换器在使用过后出现的问题很多,经过我们实际的测试过程发现,这部分转换器软件转换的效果存在较大的问题,通常情况下,识别技术薄弱是造成上述问题的关键。
  迅捷PDF转换器提供的服务:中国最早也是最专业的文档转换处理服务商,软件本身具备强大的PDF文件识别功能。在转换之前,迅捷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会预先对PDF文件进行全面的识别和解析,通过深度解析技术的处理,软件可以将PDF的内容进行全方位的预处理过程,并最终通过高级转换接口进行转换。
  使用PDF转换器应该如何将TXT转换成PDF呢?
  (1)转换模式。目前全新升级版PDF格式转换软件支持十大转换模式,包括文件转Word、转Excel、转PPT等,点击相应的格式图标即可。
  (2)上传文件。点击软件界面上方的“添加文件”按钮,将TXT文件添加到程序界面中,软件支持多个PDF文件上传。
  (3)输出文档路径。这里软件默认将转换出来的文件保存在原文件夹内,或者自定义文件夹存储路径,设置完成后直接单击“开始转换”即可顺利完成转换。
  用户上传需要转换的PDF文件之后,后台云端服务器将自动对之进行全方位的深度解析,并在转换之后发送到用户的邮箱,从而帮助用户实现了更为轻松简单的文本转换方式。
下载地址:
txt转换成pdf转换器http://www.skycn.com/soft/appid/2322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