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陈广智的专栏

志存高远,坚持不懈!!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Beamer做slides时让enumerate内容跨越2个frame显示

问题描述利用beamer做slides,需利用enumerate环境显示一些内容,可是这些内容在一张frame中显示不全(内容多,frame的空间太小);将后面的部分内容放到下一张frame中后,item的编号从一开始编号,没有和前一张frame的编号连续编号。如何将分散在两张frame上的item内容连续编号?需解决的问题代码如下:\begin{frame}[fragile]{实例1:温...

2018-03-07 10:25:39 6413 1

Expert Systems Principles and Programming (Third Edition)

This book combines coverage of expert systems theory with a discussion of practical applications using CLIPS, and expert systems shell widely used in government, industry, and education.

2018-09-07

计算机学院-学生学分问题救助信息登记表

不符合通常学分认定流程的,疑难杂症的处理表格

2017-03-08

The Quick Python Book 2nd

学习python的快速的入门书籍!英文原版书籍,看起来更加原汁原味!

2016-01-26

Metamath: a computer program language for pure mathematics

A good book concernning metamath.

2011-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