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01658 错误

在对分区表导入导出时碰到了ORA-01658错误的问题,因为刚刚才装的新系统,一导出就碰到了下面的问题,自己可是纳闷了半天,后来才发现是因为磁盘空间不够引发的……

2011-03-14 20:39:00 15053

原创 导入导出 Oracle 分区表数据

--****************************-- 导入导出 Oracle 分区表数据--****************************        导入导入Oracle 分区表数据是Oracle DBA 经常完成的任务之一。分区表的导入导出同样普通表的导入导出方式,只不过导入导出需要考虑到分区的特殊性,如分区索引,将分区迁移到普通表,或使用原始分区表导入到新的分区表。下

2011-03-13 19:39:00 21986 2

原创 Buffer cache 的调整与优化(二)

Buffer cache 实际上细分为多个不同的Buffer cache,如keep pool,recycle pool,default pool。一个buffer pool即对应于一个oracle 数据块,三种不同的pool实际上是针对在data buffer cache中块的访问的程度不同在通常的惯例下采取的方法。即对最热块,次热快,以及冷块存放到不同的buffer pool中……

2011-03-06 20:46:00 6334 2

原创 Oracle 表缓存(caching table)的使用

在通常的情况下,应用程序访问在cache中的数据块将按照LRU算法来进行处理。然而对于小表的访问,当使用全表扫描时,则该表中的块会放置LRU列表最近最少使用尾部的(LRU端),因此很快就被淘汰出局。设计表为caching table ,即使对该表使用全表访问时,则该表对象的块仍然被放置在LRU列表最近最多使用的尾部(MRU段)……

2011-03-06 12:24:00 15503 1

mysql错误日志

mysql PXC脑裂日志,用于分析脑裂情况。具体见日志内容。

2018-05-30

nginx流媒体安装包(nginx_mod_h264_streaming,yamdi)

包含yamdi-1.9.tar.gz nginx_mod_h264_streaming-2.2.7.tar.gz nginx-1.8.1

2017-01-16

禁用awr脚本

禁用awr脚本脚本,下载在后sqlplus下执行

2014-09-12

oracle blocking check script

检查当前oracle数据库中的阻塞情况。

2014-07-08

Oracle 11g R2 手动建库脚本

Oracle 11g R2 手动建库脚本

2013-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