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科大讯飞错误码11201解决办法

我们的APP用的是科大讯飞ios的读汉字的功能,之前一直好好的,主要上午还是好好的,下午就不行了。

经过debug,发现了科大讯飞爆出来的错误:errorcode = 11201  errortype=8 errorDesc = 未知错误。

最后度娘了下,在科大讯飞的论坛里面发现很多人都有这个问题,原因是2016年9月开始,使用在线语音合成的APP,每天500次的限制。


解决办法: 需要自己提交资料到科大讯飞去审核,审核通过后,每天500次的限制就没有了,也就是说每天可以使用无线次!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科大讯飞秋招研发类笔试试卷 C iOS嵌入式主要涉及iOS操作系统和嵌入式开发方面的知识。以下是对这两个主题的一些简要解释和概述: iOS操作系统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一种移动操作系统,用于运行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设备上。iOS操作系统采用了基于Unix的底层架构,具有稳定性高、安全性好、良好的用户界面设计以及丰富的应用生态系统等特点。iOS开发主要使用Objective-C或Swift编程语言进行,开发者可以使用Xcode开发工具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和调试。 iOS嵌入式开发主要指在iOS设备上进行底层的硬件与软件交互开发。嵌入式开发包括了使用iOS提供的框架和API进行开发以及使用底层C语言编写代码与硬件进行交互。面向嵌入式开发,开发者需要了解如何与硬件进行通信以及如何进行性能优化等方面的知识,以确保应用的稳定性和高效性。 在科大讯飞秋招研发类笔试试卷中,关于iOS嵌入式的题目可能会涉及以下方面的内容:嵌入式开发基础知识、iOS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Objective-C或Swift编程、iOS网络编程、多线程编程、iOS应用程序性能优化、iOS硬件接口与通信等。参加这个试卷的考生需要对以上内容有一定的了解和掌握,以便能够正确回答试卷中的相关问题。 总之,科大讯飞秋招研发类笔试试卷 C iOS嵌入式是考察考生对iOS操作系统和嵌入式开发方面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通过参加这个试卷,考生可以检验自身的技术能力,并为未来的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