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为什么坚持不下去?

十天前,我看到别人做了,自己也开始想做一个股票的计算器,打算用VB和配置文件做成像数据库那样,可以读取,可以保存的!

 

做着做着,已经把添加模块都写好了,后来才发现写主程序的时候没以刚开始的那样激情了,感觉好烦索,无非就是把前面的代码搬搬,调整一下位置就做完了,但却不想做下去了!

 

关于计算股票的这些东西,在调查印花和手续费的时候,却发现自己都不知道印花怎么收,手续费怎么收的,如果买时11块钱,买了500股,12块钱卖掉400股,这个时候是赚了还是赔了?在软件上应该怎么表示出来?发现自己蒙了!

 

研究了一下人家的计算器,卖了400股还反亏几百块钱?应该待在帐号里就不会亏啊,为什么软件算出来的就是亏?他这样写是对的,但又是又感觉到有什么地方不对!~

 

现在搞不清楚!

 

现在又想写一个工资打印系统(打算用ACCESS来做数据库),但想想之前计算器没写完,会不会没写完工资打印系统又放弃了呢?

 

迷惘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