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单点登录需要解决的问题

以下内容为CAS 单点登录需要解决的问题要点,应该每一个要点,都很容易的解决并且可以解决才行。一个问题不能解决都可能使整个单点登录系统,没法完美正常使用。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一:所有WEB应用,统一身份认证,统一登录。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二:登录后,各个应用权限加载。各自应用处理?统一处理?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三:在各自应用中,是否可以登录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四:登录要方便,易理解、易操作。避免弹出过多提示,包含安全验证。当然也不能要求客户必须安装东西。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五:对于可匿名访问的页面,如果客户已经登录过之后,也有比较好的登录提示。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六:退出一个应用时,单点登录相关各应用都需要退出。并且确保完全退出。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七:不同平台中的WEB应用之间,可以相互通信,保证单点登录可以互访。(如:.net和java 开发的网站,可以相互单点登录)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八:所有应用有统一的用户身份认证ID。在原有多个系统运行过程中,都有对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在统一了SSO之后,必须要处理好统一身份ID,同原有多应用系统中用户名的完美结合。并让用户易于理解。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九:兼容原有运行正常的系统。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十:易于部署、集成,易于扩展使用。
CAS 单点登录要点之十一:可以跨站点登录。必须支持夸域名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