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读取页面动态生成的元素标签

$(document).on("click", "#ele", function() {
    //...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Query是一种流行的Javascript库,可用于简化在网页中使用Javascript的过程。它提供了许多针对DOM操作、事件处理和动画效果的便利方法。 要动态生成表格,我们可以使用jQuery的DOM操作方法和选择器来创建和添加表格元素。以下是一个例子: ```javascript // 创建表格元素 var table = $('<table></table>'); // 创建表头 var thead = $('<thead></thead>'); var tr = $('<tr></tr>'); // 创建表头单元格并添加内容 var th1 = $('<th></th>').text('姓名'); var th2 = $('<th></th>').text('年龄'); tr.append(th1, th2); thead.append(tr); // 创建表体 var tbody = $('<tbody></tbody>'); // 创建表体行和单元格,并添加内容 var row1 = $('<tr></tr>'); var td1 = $('<td></td>').text('小明'); var td2 = $('<td></td>').text('25'); row1.append(td1, td2); tbody.append(row1); var row2 = $('<tr></tr>'); var td3 = $('<td></td>').text('小红'); var td4 = $('<td></td>').text('28'); row2.append(td3, td4); tbody.append(row2); // 将表头和表体添加到表格中 table.append(thead, tbody); // 将表格添加到页面中的某个元素中 $('#table-container').append(table); ``` 上述代码首先创建了一个`<table></table>`元素,并分别创建了表头和表体的`thead`、`tbody`元素。然后,使用`$('<th></th>').text('文本内容')`来创建表头单元格,并使用`append()`方法将其添加到表头行中。 接下来,创建表体的行和单元格,并使用`text()`方法添加内容。最后,通过使用选择器选中页面中的某个元素(例如`#table-container`),将表格添加到该元素中。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使用jQuery动态生成表格并添加到网页中,从而实现灵活且可定制化的表格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