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264概述与MPEG-X的区别

随着市场的需求,在尽可能低的存储情况下获得好的图像质量和低带宽图像快速传输已成为视频压缩的两大难题。为此IEO/IEC/和ITU-T两大国际标准化组织联手制定了新一代视频压缩标准H.264。 H.264和以前的标准一样,也是DPCM加变换编码的混合编码模式。但它采用“回归基本”的简洁设计,不用众多的选项,获得比MEPG-4好得多的压缩性能;H.264加强了对各种信道的适应能力,采用“网络友好”

2014-10-22 11:03:59 1443

转载 DVB and EPG

DVB,数位视频广播 (Digital Video Broadcasting)的缩写, 是由DVB项目维护的一系列国际承认的数字电视公开标准。DVB项目是一个由300多个成员组成的工业组织,它是由欧洲电信标准化组织(European Telecommunications Standards Institute, ETSI)、欧洲电子标准化组织(European Committee for Elec

2014-10-22 10:49:09 3159

转载 MPEG2 TS小结

应该说真正了解TS,还是看了朋友推荐的《数字电视业务信息及其编码》一书之后,MPEG2 TS和数字电视是紧密不可分割的,值得总结一下其中的一些关系。ISO/IEC-13818-1:系统部分;ISO/IEC-13818-2:视频;ISO/IEC-13818-3:音频;ISO/IEC-13818-4:一致性测试;ISO/IEC-13818-5:软件部分;ISO/IEC-13818-6:数字存储

2014-10-22 10:43:52 1090

转载 DVB-SI理解入门

DVB-SI理解入门指南(一)数字电视与传统模拟电视节目选择的方式完全不同,传统电视的每一个频道对应有个节目,只要调到相应的频率,就可以看到节目。而在数字电视信号中,一路码流对应多路节目,使用复用技术就可以做到了。一个物理频道只能给出包含多路的一路传输流。要观看其中的某一路节目,还必须从传输流中提出该路节目的压缩包,然后再进行解码。所以怎么从众多的传输流中,选中一路节目播放,就变得更很复杂。在

2014-10-22 10:09:29 3581

转载 DVB机顶盒工作原理

一、DVB-STB的概念与分类  机顶盒(STB,Set Top Box),是指利用网络(电视网络或信息网络)作为传输平台,以电视机作为用户终端,用来增强或扩展电视机功能的一种信息设备。由于人们通常将它放置在电视机的上面,所以又被成为机顶盒或顶置盒。目前机顶盒有模拟和数字之分,而相比于电视的模拟制式来说,数字电视拥有更为旺盛的生命力,所以现在常说的机顶盒一般是指数字电视机顶盒。  数字电视

2014-10-22 10:01:01 2207 3

linux系统常用的操作

此文档包括可linux系统常用的应用,包括samba的安装和nfs的安装等等

2013-10-18

华清远见linux培训

华清远见的linux的课程培训,包括代码,课程确实很好,对于初学者是很好的进阶的课程,也是开发者参考的好代码。

2013-10-18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清晰的深入理解计算机操作系统的书籍,提高对计算机系统的深刻认识。

2013-10-18

svn的使用教程

svn的使用教程,比较的全面,包括如何下载,以及获得权限后如何上传等等

2013-10-18

双网卡使用方案

同时可以使用双网卡,实现双网卡上网。在使用时要主要修改脚本bat里面的内容。

2013-10-18

国嵌嵌入式代码

收录了成都国嵌培训课程的代码,对初次学习linux和linux开发有很好的作用。

2013-10-18

单片机,频率计

基于单片机的频率计的课程设计。主要面向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

2013-08-28

单片机数字频率计设计

基于80C51的频率计的设计,可以作为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的参考

2013-05-22

Proteus教程

Proteus的详细的教程,有举例。可以轻松掌握Proteus

2013-05-22

频率计的毕业设计论文

基于单片机的频率计的设计,包括原理图和详细的程序。

2013-05-22

Proteus仿真100例

基于单片机的Proteus的仿真,让你更了解单片机的Proteus仿真。包括程序和原理图。

2013-05-22

基于单片机的频率计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频率计设计,西安邮电学院设计

2013-05-22

80C51中文资料

全面的80C51中文的资料,更加的了解51单片机

2013-05-22

基于单片机的频率计

本文档是基于单片机的频率计,采用放大电路和数码管显示电路。

2013-05-02

基于stm32的太阳能项目

这是一个用stm32实现玉成控制家用太阳能或者是工业太阳能的远程控制器,使用了AD转换、看门狗、flash的读写,TCP/IP协议等。

2012-08-05

ARM经典300问答

ARM经典300问答涵括了很多ARM的基础知识,可以将强对ARM的了解,也是很好的ARM面试的试题。

2012-08-05

stm32手册供查询

stm32的手册,有助于对stm32的了解,以及在项目中进行查询。

2012-08-05

高质量c/c++编程

高质量c/c++编程指南是一本程序员必备的书籍,可以避免在项目上中很多的在错误,提高编程质量,以及程序的健壮性。

2012-08-05

21天学通c++

21天学通c++,是经典学习c++的书籍,能够很快的入门。而且对于想深入来哦接c++的人员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书籍。

2012-07-30

单片机实例100

单片机100个实例,由浅入深,容易很快学会单片机,加深对单片机的理解。

2012-07-30

c++编程实例

c++的编程实例,帮助c++学习者更能提高自己的技术。例子丰富而易懂。

2012-07-30

硬件工程师面试题目

华为、中兴等大型公司的面试题目。通过此题目可以了解自己的不足,增加进入大公司的机会。

2012-07-30

stm32定时器、串口、TCP/IP协议,时基时钟等

此资源包括stm32的点灯程序,定时器、串口、中断、flash的读写、I2C等例程。 循序渐进。

2012-07-26

嵌入式人员的最好面试题

嵌入式工程师很好的面试题目,更有机会走进大公司。

2012-07-24

五子棋程序c++

使用c++的类与继承等特性写的五子棋代码。

2012-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