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庆,在路上-目录

 

和项目一样,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计划,有回顾。这里是《张小庆,在路上》的目录,以此督促自己。

 

张小庆,在路上-前言

 

第一卷-开始(12章)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1)- 找工作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2)- 第一天上班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3)- 北京,我来了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4)- 发了第一个月工资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5)- 到肥牛城吃羊蝎子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6)- 真心话和大冒险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7)-约会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8)- 再见,余鹏!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9)同学聚会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10)北京的夏天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11)再见,超女          张小庆,在路上-开始(12)表白

 

对不起了朋友们,重写张小庆

 

改写后的小说提纲和主线

 

第2卷-张小庆、在路上(计划30章)

张小庆,在路上(1)        张小庆,在路上(2)

张小庆,在路上(3)         张小庆,在路上(4)

张小庆,在路上(5)         张小庆,在路上(6)

张小庆,在路上(7)         张小庆,在路上(8)

张小庆,在路上(9)         张小庆,在路上(10)

张小庆,在路上(11)         张小庆,在路上(12)

 

张小庆,在路上(13)         张小庆,在路上(14)

张小庆,在路上(15)         张小庆,在路上(16)

张小庆,在路上(17)         张小庆,在路上(18)

张小庆,在路上(19)         张小庆,在路上(20)

张小庆,在路上(21)         张小庆,在路上(22)

 

张小庆,在路上(23)         张小庆,在路上(24)

张小庆,在路上(25)         张小庆,在路上(26)

张小庆,在路上(27)         张小庆,在路上(28)

张小庆,在路上(29)         张小庆,在路上(30)

 

 

 

 

 

 

 

 

  • 0
    点赞
  • 5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