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保存excel的SaveAs方法详述

C#中Excel的Workbook对象的SaveAs方法:

expression.SaveAs(FileName,FileFormat,Password,WriteResPassword,ReadOnlyRecommended,CreateBackup, AccessMode, ConflictResolution, AddToMru, TextCodepage, TextVisualLayout, Local)    
   
expression   必需。该表达式返回上述对象中一个对象。

Filename    Variant类型,可选。该字符串表示要保存的文件名。可包含完整路径。如果不指定路径,Microsoft Exce 将文件保存到当前文件夹中。 

FileFormat  Variant 类型,可选。保存文件时使用的文件格式。要得到有效选项的列表,请参阅FileFormat   属性。对于已有文件,其默认格式是上次指定的文件格式;对于新文件,默认格式为当前使用的   Excel   版本格式。     

Password  Variant 类型,可选。它是一个区分大小写的字符串(最长不超过15个字符),用于指定文件的保护密码。 

WriteResPassword  Variant类型,可选。该字符串表示文件的写保护密码。如果文件保存时带有密码,但打开文件时不输入密码,则该文件以只读方式打开。 

ReadOnlyRecommended  Variant类型,可选。如果该值为True,则在打开文件时显示一条信息,提示该文件以只读方式打开。

CreateBackup  Variant类型,可选。如果该值为True,则创建备份文件。 

AccessMode   XlSaveAsAccessMode类型,可选。       XlSaveAsAccessMode   可为以下 XlSaveAsAccessMode 常量之一。      xlExclusive     (不含方式)      xlNoChange   default     (不更改访问方式)      xlShared     (共享列表)   如果省略此参数,则不会更改访问方式。如果在没有改变文件名的情况下保存共享列表,则可以忽略参数。若要改变访问方式,请使用   ExclusiveAccess   方法。    

ConflictResolution  XlSaveConflictResolution   类型,可选。       XlSaveConflictResolution   可为以下   XlSaveConflictResolution   常量之一。      xlUserResolution     (显示冲突解决方案对话框)      xlLocalSessionChanges   (自动接受本地用户的修改)      xlOtherSessionChanges     (接受除本地用户之外的其他用户的更改)如果忽略本参数,则显示冲突处理对话框。          

AddToMru  Variant 类型,可选。如果该值为True,则将该工作簿添加到最近使用的文件列表中。默认值为False。     

TextCodePage   Variant类型,可选。不在美国英语版的Microsoft Excel中使用。    

TextVisualLayout Variant类型,可选。不在美国英语版的Microsoft Excel中使用。

Local       Variant  类型,可选。如果该值为True,则以Microsoft Excel(包括控制面板设置)的语言保存文件。如果该值为False(默认值),则以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 的语言保存文件,其中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为典型安装的美国英语版本,除非VBA 项目中的Workbooks.Open来自旧的国际化的XL5/95 VBA项目。

  • 3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