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链接篇: ASP.NET, ASP.NET AJAX, ASP.NET MVC, VS, .NET, IIS7, WPF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taizhou.la/AD/ad.js'></script>

【原文地址】 December 16th Links: ASP.NET, ASP.NET AJAX, ASP.NET MVC, VS, .NET, IIS7, WPF
【原文发表日期】Sunday, December 16, 2007 11:29 PM

这是我的链接系列的最新篇。也请参阅我的ASP.NET 技巧,诀窍和教程网页里 我以前写的众多很受欢迎的文章的链接。

ASP.NET

ASP.NET AJAX

ASP.NET MVC

  • PagedList<T> Support: Rob Conery发表了一个可分页的List<T>的样例实现,我最早曾在Alt.net大会上的ASP.NET MVC示范中展示过。

Visual Studio

  • Spell Checker for Visual Studio: 我的团队最近发布了一个很酷的新Visual Studio插件,它提供了拼写检查(spell checking)支持。除了支持HTML文件中的拼写检查外,还支持JavaScript, VB, C# 和 ASP.NET注释中的拼写检查,在 VS 2005 和VS 2008下都可用。

  • World of Warcraft for Visual Studio: 一个很酷的新附件,提供了对使用Visual Studio建造World of Warcraft游戏扩展的支持。如果你玩World of Warcraft的话,绝对是可以一看的东西。

  • VS 2008 Color Schemes: Thomas Restrepo发表了几个很棒的Visual Studio色彩模板,你可以用来定制你的文本编辑框的设置。

调试.NET

  • Getting Started with WinDBG Par1 and Part2: Johan Berglin发表了几个精彩的贴子,详细描述了如何使用WinDBG调试器深入一个正在运行中的ASP.NET应用,分析它的运作。Microsoft产品支持在帮助调试生产中的部署应用时都是使用这个工具的。这个工具极其强大,也许是你想要学习一下。

  • Automated .NET Hang Analysis: ASP.NET产品支持团队的Tess Ferrandez有一篇精彩的博客贴子,描述了一个她编写的自动假死(hang)分析工具,该工具使用了WinDBG精确定位.NET应用常见假死的根本原因。她的博客非常精彩,充满了精彩的调试诀窍和技巧,非常值得订阅,

IIS 7.0

  • Behavior Changes for ASP.NET applications running in Integrated Mode on IIS 7.0: IIS团队的Mike Volodarsky有一篇很精彩的博客贴子,详细讨论了在IIS 7上“集成模式(integrated mode)”下运行ASP.NET应用时的行为变化。“集成模式”允许ASP.NET开发人员利用与IIS的紧密集成,启用很多额外的场景(丰富的URL重写,集成的认证、授权等等)。如果列在Mike文章中的行为变化对你的应用有影响的话,你可以将运行模式改为“经典模式(Classic Mode)”,该模式将保持与IIS6中一样的ASP.NET行为。

WPF

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

Scott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taizhou.la/AD/as.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