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are workstation 自动启动虚拟机

http://hack520.co.kr/?action=show&id=225

http://carywu.blog.51cto.com/13185/15931

 

 

 

 

1,下载rktool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D467A69-57FF-4AE7-96EE-B18C4790CFFD&displaylang=en

 

 

2,提取软件

       1、将instsrv.exe和srvany.exe放在e:/instsrv中。

 

 

 

           以本机为例:C:Program FilesVMwareVMware Workstationvmware.exe

           要启动的虚拟机系统配置文件路径,我的是E:Win2K3纯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vmx.

 

3,新建自动服务

       假设服务名为vmautostart,使用

instsrv vmautostart "e:/instsrv/srvany.exe"

 

 

4,注册服务

       运行 regedit    

       在注册表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vmautostart

       新建项:"Parameters"

       在"Parameters"项里面,新建字符串"Application",

       字符串的值:"e:/VMware Workstation/vmware.exe" -x "J:/ftproot/upload/vmcactiez/Other Linux 2.6.x kernel.vmx" "J:/ftproot/upload/vmcactiez/Other Linux 2.6.x kernel2.vmx"

       注意要用双引号,不用会出错,因为文件名有空格。

 

 

5,设置虚拟机启动状态
       管理工具-服务,选择vmautostart的属性-登录,
选中“本地系统帐户”,并勾选“允许服务与桌面交互”

 

 

注意,一般03的系统选此帐号并输入密码 

(WIN2003以上的作業系統需要以管理員帳號密碼來啟動服務,也就是登陸身份改為管理員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