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n.daxia123.cn/cn.js注入的解决方案

近期网站数据库中被注入了大量cn.daxia123.cn/cn.js的恶意脚本,不解的是我明明在程序做了防注入代码还能被轻易攻击。经查证发现该挂马将攻击代码用二进制编译成了类似于0x4445434C415245204054205641524348415228323535292C404的代码,防sql注入的代码无法识别,但sql server 会将此方式编译的代码还原为原来的样子这样就绕过了sq

2008-06-01 14:55:00 856

VB电子天平采样源程序

通过串口可将电子天平上测量的数据,读取到PC机上。可用于制造执行系统的实时测量。

2010-12-09

ASP高级技术WORD版

许多应用技巧及代码实例:如在ASP中访问Oracle、把图片上载到数据库中、在线查询本地机的文件、服务器上创建用户、终止浏览器的CAHCE页面、用Socket向客户端传送时间,等等。

2008-07-02

智能抽奖机

可设置奖票最大范围,可输入抽奖名单,可自动记录已抽票数和抽奖结果,并输出到文本

2008-06-16

IPMSG

若干台电脑之间的通信工具。绿色安装,适用于项目管理,简单实用。

2008-06-16

幻灯片效果的图片浏览器

缩略图可左右移动,当鼠标移到缩略图上,图片被点亮,并以幻灯片的随即效果展示(如棋盘、百叶窗、随即线条等)。

2008-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