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10.0 x64 病毒定义更新脚本(MS-DOS)

[使用说明]

    出于安全考虑,内网中安装有诺顿10.0(x64)的服务器不充许直接上外网进行病毒定义更新,也无法托管到32版的诺顿服务器。在这种情况下,参考诺顿官网上的资料,自己修改了一下 FTP 下载的内容,完成此程序,并形成这个文档。

x64诺顿病毒定义的更新由以下两部分组成:

    1、诺顿病毒定义自动下载程序(x64版) 简称(下载程序)
    2、诺顿病毒定义自动更新程序(x64版) 简称(更新程序)

[使用方法]

    将(下载程序)复制到可以同时上内外网的电脑上,制定一个任务让其在早上 3:00 开始执行。按照cescript.txt 中定义的内容,从诺顿官网的 FTP 上下载 symcdefsi64.exe 文件到 D:\TDDOWNLOAD,如果下载的压缩文件经 RAR.EXE 测试后有问题,15 分钟以后再试一次。下载完成后,自动复制到指定服务器的 D: 盘根目录。所有操作均记录到 Runlog.txt

    将(更新程序)复制到可以同时安装有诺顿10.0(x64)的服务器,制定一个任务让其在早上 6:00 开始执行。程序先终止上次可能还在运行的 symcdefsi64.exe 进程,再利用 RAR.EXE 测试先前已传过来的 symcdefsi64.exe 是否有问题,如果没有通过测试,则从上文提到的 D:\TDDOWNLOAD 重新下载 symcdefsi64.exe。最后以静默方式执行 symcdefsi64.exe。

[注意事项]
    1.以上两个程序所用到的 RAR.EXE ,均默认安装在  "%ProgramFiles(x86)%\winrar" 文件夹中。
    2.(下载程序)和(更新程序)所在服务器最好彼此之间能用 $ 的方式直接访问。否则,要修改文件共享、访问权限以及程序正文。

Rulition 15:30 2012-3-29
[全文完]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rulition/418358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Norton's Beer函数是指将一个电路网络转化为一个等效的电流源和电阻的组合。这个方法被广泛应用在电子电路分析中,特别是在直流电路和交流电路的分析过程中。 Norton's Beer函数被用来简化复杂的电路问题,通过将电路中的各种元件转化为一个等效的电阻与电流源的组合,从而简化了电路分析的过程。 具体地说,Norton's Beer函数将一个电路的电流源通过戴上一定大小的负载电阻来模拟,这样就可以用一个等效的电流源来代替原来的电路中的电流源。这个等效的电流源称为Norton电流源,它的大小等于原来电路中的电流源的大小,并且与原电路中的电流源的极性一致。 同时,Norton's Beer函数还将电路中的各种元件转化为一个等效的电阻。这个等效电阻称为Norton电阻,它的大小等于原来电路中某一节点处的电压与原电流源大小的比值。 通过对电路中的各个元件进行Norton's Beer函数的转换,我们可以得到一个简化的等效电路,其中只包含了一个电流源和一个电阻。这样,通过对这个简化的等效电路进行分析,我们可以得到与原电路相同的结果,同时减少了计算的复杂度。 总之,Norton's Beer函数是一种在电路分析中常用的方法,它通过将电路中的各个元件转化为一个等效的电流源和电阻的组合,简化了电路的分析过程,提高了计算的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