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鬥魚博客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可視化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學習 Keras MNIST 正確率可視化 (Cambridge Coding Academy 補充二)

Cambridge Coding Academy 的 Deep learning for complete beginners: Recognising handwritten digits 是一篇介紹深度學習開發工具 Keras 用在識別手寫數字 MNIST 的文章, 本系列文章補充說明幾個可視化的部分, 上文說明了 CCA 原碼建構了一個四層的神經網路, 本文討論該神經網路識別手寫數字的正確率。

2016-12-28 17:32:06 668

原创 深度學習 Keras MNIST 模型可視化 (Cambridge Coding Academy 補充一)

Cambridge Coding Academy 的 Deep learning for complete beginners: Recognising handwritten digits 是一篇介紹深度學習開發工具Keras 用在識別手寫數字 MNIST 的文章, 本文及後續文章補充說明幾個可視化的部分, 本文先說明深度學習神經網路模型的可視化, 後續文章再討論學習過程的可視化及學習結果的可視化。

2016-12-28 15:14:13 520

原创 深度學習 Keras CIFAR-10 數據可視化

學習 "机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或 "深度學習 (deep learning)" 的一个重要關鍵是 "可視化 (visualization)", "可視化" 可以用在資料上、或是在模型上、或是在結果上、或是在過程上。本文是 Keras CIFAR-10 的資料可視化。

2016-12-24 13:51:38 1858

原创 深度學習 Keras MNIST 數據可視化

學習 "机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或 "深度學習 (deep learning)" 的一个重要關鍵是 "可視化 (visualization)", "可視化" 可以用在資料上、或是在模型上、或是在結果上、或是在過程上。本文是 Keras MNIST 的資料可視化。 from keras.datasets import mnist import matplotlib.py

2016-12-24 11:26:03 13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