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示例项目解读

 本文来自http://blog.csdn.net/runaying ,引用必须注明出处!

cocos2d-X 示例项目解读

温馨提醒:为了大家能更好学习,强烈推荐大家看看本人的这篇博客 COcos2d-X 中文API

前言

看到官方的 TestCpp 例子,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一头雾水,不知道因该从哪里开始看起先上一个截图吧(图1)!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一一介绍一下这几个类



    1.概述

        很显然(图1)的 .h 文件就是头文件,通过头文件大家肯定会说,我是不是少了两个 .cpp 文件 tests.cpp 、 VisibleRect.cpp 呢其实不然,tests.h 里面存放了所有例子的头文件,如上图(图2),VisibleRect.h 里面存放的又是什么呢?如上图(图3)它存放的是一些共用的资源文件,这样就不用担心修改了其中一个图片其它的图片没有修改的情况了是不是很实用呢?


    2.小节

        接下来我就大概概括一下啦

VisibleRect  通过这个类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定位到屏幕的指定区域,如: 屏幕的左上角、屏幕的右下角

tests 示例头文件汇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