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log的思考。

    blog刚开的时候,一顿狂灌,到后来,都不知道灌什么好了,还算比较有人性吧,没到网上扒文章来灌,灌的都是自己以前的积累,怕一时找不到放上来(借口?上面放多了一样找不到)。

    一度,俺地blog在排行榜上爬啊爬啊,挺有趣的,一日,看了看邻居的blog,俺晕倒了,算了,我知道我是灌不过他们的,这才想想写这个到底为什么?

    昨天,突然看到自己的blog虽然从右边消失了,又从左边冒出来了,呵呵,意外地惊喜,还什么积极作者,惭愧惭愧。难道真的是对俺地肯定?还是论坛一个挂名小斑竹地优惠?呵呵,没事...偷着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回答: WiFi短距测试是指在短距离范围内对WiFi信号进行测试和评估的过程。在进行WiFi短距测试时,可以使用专业的测试设备或者手机等智能设备来测量WiFi信号的强度、速度和稳定性等指标。通过WiFi短距测试,可以评估WiFi信号在不同位置的覆盖范围和质量,并找出可能存在的干扰源或信号弱点。这样可以帮助用户优化WiFi网络设置,提高网络连接质量和用户体验。引用\[1\]中提到了微波炉对WiFi信号的干扰问题,这也是在进行WiFi短距测试时可能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此外,引用\[2\]中提到了利用深度学习方案和热成像技术进行非接触式测温的方法,这也可以在WiFi短距测试中应用到测量设备的选择和性能评估中。总之,WiFi短距测试是一个重要的步骤,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和改善WiFi网络的性能和覆盖范围。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阻容感基础05:电容器原理(2)-电容器参数](https://blog.csdn.net/WKEZHENG/article/details/12770551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人工智能目前有哪些突破?](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137700/article/details/10752810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