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语】4月29~5月5日 天人合一

【星语】天人合一 2010年4月29~5月5日
文/若存 ruocun.com

 

   白羊星座 :新人新事值得关注,尽量不要躲开集体活动,众乐乐多有裨益。

 

   金牛星座 :他人睨睨,不涉你目。保持冷静是正确的。注意休息,展望未来。
 

   双子星座 :忠诚和直率得到夸奖和热情评价,家庭气氛缓和,重新恢复社会交往。

   巨蟹星座 :友情和爱情都需要忠诚,感情生活变得丰富,不要犹豫接受意外的邀 请。

   狮子星座 :过去的误读和误解需要澄清,亲人倾述内心情感,尽量善解人意。

   处女星座 :亲友会有新提议和计划,梦想或可触摸,会听到关于浪漫交往独到见解。

   天秤星座 :长者争辩功劳和重要性,莫因批评动摇,莫因小失大,冷静面对。

 

   天蝎星座 :友人需要更多支持,工作忙,说明你能力有限,不要轻易许诺,没事的。
 

   射手星座 :工作进展顺利,上司不再对具体任务细节指手画脚,愉快接受新任务。

   摩羯星座 :伤感的情绪萦绕亲人心头,别担心,会好的,怀旧和彷徨只是暂时的。

   水瓶星座 :工友抱怨工作方式,情绪不稳变得话多,别被影响,工作还需细致认真。

   双鱼星座 :亲人想知道你对家庭问题的具体意见,如实细述你的感觉和现实的无奈。

   ruocun.com 若存祝好友一周开心! 【星 语】为星相学习感悟,每周更新, 关注生活中的点滴起落, 欢迎分享或转载。)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