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让我先去洗澡,然后让我上

刚看见女朋友在电脑前不知道在专注地看什么,时不时还自言自语一下,我走过去的时候,她回头看着我,怎么说那个眼神呢?感觉自己很像掉进了狮子口中的猎物。果然,女朋友说,你去洗澡吧,别跟我抢电脑。我等会让你上。说完,她对我挤了一下眼。
  让你上。让你上。
  上电脑还是……女友太内涵了。我嘿嘿一笑,满口答应,脱衣服就进了浴室。

  哎,苦逼的上班族日子,每月月光,下班了租住的地方,只有一台电脑,不喜欢用手机,所以经常跟女朋友发生争夺电脑的问题,淋蓬头水哗啦啦流下,我关上,在打开肥皂盒的时候,想起这个小学课本关于和氏璧的插图,毫无违和感啊!

                                                                                       

  哈哈,

                                                                                                                


  等等,我他妈这什么取向啊,女朋友还在等我好吗!
  很快的洗完了。我边擦头发,边找拖鞋穿上。
  女朋友还在聚精会神的坐在电脑前,见我出来,一下起身拉住我,忙不跌地说,快,快……
  这么心急火燎,难道刚才她做电脑前看的是岛国电影(⊙_⊙)?
  她一把将我摁到椅子上,我心想着,难得女朋友这么主动,弄得我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
  只听她说,快,付钱。我刚选好了。
  啊?我凝神侧到屏幕一看,一个结算页面正显示着冰冷的待付款钱额。我音调有点提高说,咱不是说好了这个月不去淘宝了么?
  女朋友也将声音挺高一个档,说,这是淘宝吗?这是 发米网
  我气道,你想要多少东西啊?这个月工资都快花完了,我们要为将来打算,要学会攒钱。
  女朋友沉默地看着我,过了一会说,咱俩这么久了,我一直没嫌弃过你挣钱少什么的,可是你现在连跟我买点东西都不愿意了。
  听完,心里一下不是滋味,我叹气服软说,我错了。
  女朋友镇定自若地说,你没错。
  你那里会错。
  你什么错都没有……
  “买!”我连忙打断她,“我现在就付款。”
  说完,转身输入支付密码,我看了一下金额,随口说,你买的什么?也不便宜。
  她一下来了兴趣,叽叽喳喳地压我肩膀上分享道:没新衣服穿了,选了两件,你看这个袖子还是网纱的,对比衣身的紧致密实,显得有种虚实的层次感,还有那个……
  我又打断她说,你们女生的衣服哪都有,干嘛还上这个发米网,价钱也没比淘宝便宜啊?
  她对于我再次打断她,显得有点生气说,你付个钱咋这么多话,而且,本小姐多年网购的经验告诉我, 一分钱一分货。这个网站还是专门做国货的,很多 民族老品牌还能买得到……
  我支付确认,耐心地等她说完,开口说,这次买了就算了。咱不是说好了么?这个月再 网购就剁手。大小姐,人不能言而无信吧?
  她嘻嘻笑道,其实。我还看中一个超可爱的杯子,哎呀,好像要。
  我一语不发的站起来,去厨房,然后把菜刀丢到桌上,说,我不想说啥了,你要再买,你就自己动手吧。
  女朋友傲娇的哼了一声,过了一会说,就算剁了手,我还想在发米网买另一样东西。
  我没好气的说,你够了,剁了手还想要买,除了那个杯子,你还想要买什么?
  女朋友嘟着嘴说,手都没了,我总得网购个假肢吧。
  ……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