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使用企业license设置发布app的过程

ios开发者证书与企业证书的内容,关系,以及ios app 使用企业license设置发布app的过程

 

iOS是一个非常封闭的系统。授权文件(.mobileprovision)和签名证书文件(.cer)的存在就是为了验证身份信息。
首先注册apple开发者,然后花99美刀购买一个个人.cer开发证书,企业想要发布内部使用的app则需要花费299dollor。

这个开发证书只能自己使用,如果有多台开发机器,可以先把cer证书导出为.p12文件(可以设置密码),在第二台开发机上像导入cer一样导入这个p12文件即可。一个cer证书可以对应多个程序ID。


然后是mobileprovision文件,包括app ID,公钥以及DeviceID这三个主要信息。

在开发机器上,build 和 generate需要cer和mobileprovision的公钥和程序ID匹配,才能生成最后的app程序。在手机上安装程序,除了需要私钥公钥匹配,还需要DeviceID匹配,手机的UDID必须在mobileprovision的DeviceID列表中才可以。程序中包括签名信息,要想匹配,必须在手机上安装对应的mobileprovision才可以验证。

所以,如果想要开发build程序,必须安装cer证书和mobilepr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