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ce Labs

https://saucelabs.com/login


8月28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为企业开发者提供web应用程序测试平台的Sauce Labs获Triage Ventures 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公司还发布了移动web应用程序测试云,可供Mac OS X、iOS和Android环境使用。

Sauce Labs为企业web应用程序提供自动和手动测试服务。Sauce测试云使用开源测试项目和浏览器自动化框架Selenium使web浏览器实现自动化,从而达到测试目的。有了Sauce基于Selenium的扩展式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在所有主流浏览器中测试web应用程序,包括IE、火狐、Safari、Chrome和Windows以及Linux系统中的Opera,同时还能记录bugs中的截图和视频。

该Sauce OnDemand测试云已经开始使用,每月约运行一百万次测试。到目前为止,Sauce测试云已经运行2000多万次测试。

今天该公司还宣布支持MAC OS X,并发布一项可通过虚拟化的iOS应用程序自动化测试云。该公司还表示,对于iPad和iPhone应用程序,新的测试功能的测试和调试过程将减少到几个小时或几天。

具体来说,该移动平台在每个测试云中都部署了全新、高度安全的虚拟机。通过支持iPad、iPhone和特定Android设备中的应用程序,该移动平台可自动进行测试的视频录制、自动创建应用程序屏幕截图和移动应用程序链接,并支持快速协作调试。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Yammer或IM等工具向团队的任何成员发送视频链接或调试失败的屏幕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