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通讯录的名片社交——CardBox

       CardBox是我在爱立信实验室开发的一款应用,在之前我的Android之旅——学习、项目、心态中有简单介绍,这款应用从构思到UI设计到最后的实现都由我们独立完成,由爱立信中国实验室的老师指导,最开始,这款应用是做为一个进入实验室的练习应用开发,随着功能的增加和知识的完善,这个练习应用逐渐越做越好,现在已经是第五个版本,从最初的单打独斗,到现在带领一个五人的团队开始开发,经历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现在,我们正在开发服务端和IOS版本,也在丰富功能,致力于做一款基于手机通讯录的社交类应用。

      开发这款应用其实对我来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这个过程包括技术学习、沟通学习、策划学习、管理学习等等,一路走过来,CardBox带给我的不仅是知识的丰富,更是一种宝贵的财富,这对我今后的工作或是生活都是有非常重要的影响的。

      从技术上,开发CardBox让我从一个Android开发新手变成一个熟练使用Android开发应用的开发人员,现在随着IOS版本的开发,我又从对IOS的好奇,逐渐开始向IOS开发的中级进阶,这又将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学习技术,没有别的窍门,在我的理解里,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剩下的就只有实践,不断实践,不断重复,让重复形成思维,这种思维必将形成对知识理解的一种直觉,对学习任何东西,这都是有用的。

      从策划创意上,开发CardBox的所有思路和创意都是由我们自己创造,起初的第一版全部由我一个人构思,从创意到UI设计到编码实现和最后测试和发布,我走了一个完整的流程,这个过程中,我的指导老师(爱立信中国研究员)也给了我很多建议和提示,到后来,开发CardBox形成了一个团队,大家群策群力,着实使CardBox的质量提升不少,到今天的版本,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无疑折射出团队力量的强大&#x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