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安装使用体验

1.安装包够大3.73gb,下载链接问度娘吧

2.我的系统是WIN7,x64,目标盘空间最少要有空闲20GB吧,系统盘最少也要有10GB

3.如果系统盘空间不够,推荐使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Home,可以实现无损扩容,在使用此工具时,如果重启后无效,那需要更改一个注册表的键值方可正常,具体如下: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下有个主键:BootExecute,它原来的值是:autocheck autochk * 
但安装了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中文版后,它添加了其它的的键值,你改回去就OK了.

4.vs2015如果你选择了自定义安装,安装移动端开发环境时,好像要从google下载数据,国内的网络只能哈哈了,我的就卡在了java se,N个小时也不动弹,无奈只能取消,选择默认安装,第二次安装速度可以说是秒装了.

5.启动vs2015感觉速度比vs2012要快了不少,代码编辑器滚动条上多了一些蓝色和红色小方块,暂时只看出来红色是代码语法错误,绿色好像是鼠标停留过的位置,感觉很方便.在命名空间处也增加了提示,可以删除没有任何引用的usi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tv2015是一款适用于Android智能电视盒的软件,可提供高质量和流畅的视频体验。以下是 atv2015的安装教程: 步骤一:检查电视盒 在开始安装atv2015之前,您需要检查您的智能电视盒是否支持Android 4.0或更高版本。如果电视盒不能运行Android 4.0或更高版本,则无法安装atv2015。 步骤二:下载atv2015 下载atv2015的最新版本。您可以从atv2015的官方网站上下载这个应用程序。 步骤三:安装atv2015 1.下载完毕后,将atv2015存储在U盘或其他存储设备中。 2.将U盘或其他存储设备插入智能电视盒中。 3.在智能电视盒的主屏幕上,按下“菜单”按钮,找到“文件管理器”,并打开应用程序。 4.在“文件管理器”中,找到U盘或其他存储设备,并找到atv2015安装程序。 5.单击atv2015安装程序,开始安装atv2015。 6.等待安装程序完成,此时atv2015已经安装在您的智能电视盒上。 步骤四:启动atv2015 1.在安装完成后,单击atv2015图标,启动atv2015。 2.您可以现在开始使用atv2015来观看您喜欢的影片和电视节目。 至此,您已经成功完成了atv2015的安装。 请注意: 1.在安装atv2015之前,请确保您的智能电视盒上没有其他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否则,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发生错误。 2.在使用atv2015之前,请关闭智能电视盒上的其他应用程序。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可能会导致意外中断。 3.在安装使用atv2015时,请遵循所有指示,并在必要时寻求支持和建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