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2.0 Vs Web 3.0 - 9Fav在玩概念?

9Fav(就喜欢网)的定位比较高, WEB 3.0?究竟什么才是! 是噱头?玩概念?  
 
但Web 3.0,即使包括现在的Web 2.0也没有精确的定义!仁智不一!
 
Web2.0有人说是各种技术引发的,也可以说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内容体现!
 
Web3.0有人说他是开放的API,有人说他是更用户化的体现,用户不仅在制造内容,同时大量内容的智能结果的分析,深度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 智能的帮用户做很多事情. 前者更偏向技术层, 后者则偏向用户. 而9Fav偏于后者.  twitter类的网站(jiwai,fanfou)偏于前者.
 
技术只是手段,满足用户才是最终目的, 不管是WEB 2.0还是WEB 3.0 ,务实才是最重要的,能给用户带来好处的, 满足用户需求的 , 网站价值的体现也正在于此!
 
所以综合来说,技术层面大致比较
 
传统 < Web 2.0 < Web 3.0
 
满足用户需求,方便性,功能性,智能(AI)比较
 
传统 < Web 2.0 < Web 3.0
 
这种要概念上来说,传统的BBS论坛,你说他是Web 3.0,只要有人能够接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