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拍照功能在iPhoneX上的坑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有需要用到拍照功能 , 使用的是Unity提供的方法实现的 , 在其他手机机上这句代码都没有问题 ,但在iPhone X上就不灵了 ,不知道是不是个例, 这里做一下记录 , 希望Unity官方下个版本会修复这个问题 .

问题的提现是在系统弹出申请摄像头权限时, 点击允许授权 , 但是并没有真正拿到摄像头权限, 这是把应用退出后再次进入就可以了 .我的解决方法是直接去掉这个句判断

if (Application.HasUserAuthorization(UserAuthorization.WebCam) == false) {
 yield return Application.RequestUserAuthorization(UserAuthorization.WebCam); 
} 
if (Application.HasUserAuthorization(UserAuthorization.WebCam) == false) { //PanelMessager.Instance.ViewMessage("摄像头授权失败", 2f);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Unity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跨平台游戏引擎,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类型的游戏,不仅如此,它也可以用来制作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其中之一就是拍照换脸。通过Unity的强大功能可以实现人脸识别和图像处理,从而实现换脸的效果。 在Unity中使用拍照换脸功能,需要调用相机和人脸识别的API,实现拍照和人脸的捕捉。通过对捕捉到的人脸进行分析和处理,对应的部位进行替换,实现换脸的效果。最终展示出来的效果可以是以图片形式保存或者是在Unity中实时显示。 拍照换脸功能在如今的社交娱乐中非常流行,用户可以在社交平台上使用这个功能进行娱乐。此外,它也可以应用于一些商业场景,比如虚拟试衣间、美妆试色等。在虚拟试衣间中,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换穿不同的服装,从而达到线上购物的效果。 总之,Unity拍照换脸功能可以带给人们很多娱乐和实用的体验,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它的应用场景也会越来越广泛。 ### 回答2: Unity拍照换脸是一种以三维模型和图像处理技术为基础的创新应用,可以在现实生活中使用。用户可以使用Unity引擎中的相机捕捉现实环境的图像,在模型中选定不同的面部特征点,通过正面、侧面等不同角度的照片的搭配,快速生成出符合要求的三维人脸模型。同时,用户还可以使用这个应用程序将不同的人脸拼接在一起,实现人脸替换的功能。这个应用程序具有处理速度快、效果好、易于操作等优点。Unity拍照换脸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电影、视频制作、游戏开发、虚拟试衣等多个领域的人物造型及模拟模拟。这个应用程序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深受欢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