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软技术直通车(第二期) 之 SQL Server 2017饕餮

微软技术直通车

本系列活动密切关注微软及周边相关技术。以微软云计算和相关产品为依托,涉及云计算、数据处理、开发工具、商用软件、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

系列活动邀请微软技术专家、一线开发者、成功创业者、企业家等进行技术和经验分享。让您直通微软新技术,与专家面对面探讨和分享微软的最新技术,解决您的问题,使您全面综合提升事业核心竞争力。微软技术直通车将采用技术讲座、专家访谈、PK专家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给您带来丰富的技术盛宴。

系列活动由于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icrosoft MVP)在微软鼎力支持和协助下共同组织,以技术分享为初心,助力信息科技从业圈技术的发展和生态的建立。


微软技术直通车(第二期)之 SQL Server 2017饕餮

微软技术直通车第二期,将于2017年12月16日面向大家,本次邀请华北区微软技术专家和大家一起交流全新SQL Server 2017结合前端开发和运维的最佳实践,分享相关技术的发展前景和从业经验,提高微软相关技术给大家带来的潜在价值。期待您的莅临和参与。


重要福利,真正饕餮——

活动当天前五十名签到的参会者,将获得微软提供的免费午餐!!!



第二期活动内容介绍


主题一:揭开SQL Server 2017存储引擎新特性的神秘面纱

SQL Server 2017是跨平台,高安全,低成本的数据库,已经将现代数据库所需的一切内置其中,本次主题主要分享关于SQL Server数据库引擎的新特性,包括跨平台,On Docker,图数据库,Query Store,JSON支持,自动执行计划校正。


主题二:基于SQL Server 2017服务的R应用开发

SQL Server2017在数据分析领域与时俱进,集成扩展了当今在高级数据分析领域最为流行的程序语言——R,在销售预测、反欺诈和预见性维护等方面,无论对于数据科学家还是进行数据管理和分析的DBA或者是Developer来讲,都提供了更大范围和更加灵活的探索、预测和可视化数据的方法,并且还将可以将分析库扩展到微软的Azure市场。

开源和跨平台开发是Microsoft 的当前和将来至关重要的策略。.NET Core已开源,.NET Core 2.0目前已经正式发布,SQL Server 2017提供了与其无的缝支持,是适用于针对Web和云构建跨平台应用程序的最新开源技术,可在Linux、Mac OS X和Windows上运行。

SQL Server 2017还提供针对VS Code的全面支持,配合SQL Server扩展,可以直接在VS Code中进行SQL Server 2017常见操作。Visual Studio Code是微软为广大开发人员提供的免费开源的跨平台代码编辑器,和其它流行的代码编辑器,如:Sublime,Atom一样,它非常小,运行速度快,同时通过各种插件支持不同开发语言的编写。不同的地方在于,VSC的插件不仅仅提供静态的语言高亮,自动语法检测和完成功能外;还提供更加高级的编译器服务支持,这使得VSC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替代IDE的功能,进行代码的编译,调试和发布操作。


报名方式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或点击下面按钮进入报名页面:



阅读原文

相关活动:


原文: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16964353200


.NET社区新闻,深度好文,欢迎访问公众号文章汇总 http://www.csharpkit.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