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一天……Poor AL and LCS

n久没有早上去考过试了,以为是8点所以披星戴月的踏冰出门,7点55到考场发现原来是8点半开考,纠结的35分钟只能陪监考老爷爷聊天,其中一句老爷爷伤感的话是,今天有20个人注册考试的,结果只来了7个。我想告诉他这个就是冬天早上考试的结果,没好意思说……

 

先烤AL,真的觉得AL的大部分知识其实早已经掌握了,但是这个汹多的题量真的让人受不了,4个小时没停笔还是有些没写完,阿三真是没有水准,用题量来压人,而且逼我们写在卷子上的狭小空白中,还要清楚明白,只能先在稿纸上写清楚再用铅笔抄,如果想改更麻烦,密密麻麻的擦不好就是一篇狼藉,从没有见过哪个老师的考试是这么变态的,果然阿三讨厌……

 

LCS这次倒是感觉不错,只有2分的题没有做出来(满分31)。这次重考有两个教室的人参加,貌似首次考试也就是3个教室一共,2/3的人参加重考,老爷子估计能意识到上次手重了,高人就是这样的,随便无意一晃我们这些小盆友就都废了……这次复习基本重复了两个逻辑部分的练习,加强了对Model和CTL,LTL部分定义的理解。感觉这次的提升主要在能够踏下心一页页的从已知的知识中寻找遗漏的地方。因为在上这门课以前,我对大部分知识点多少已经有了点了解,加上定义都是一篇一篇密密麻麻的枯燥文字,所以以前看书的时候总是大略看一下觉得知道就过,对细节上的东西都不甚清楚……感谢MC老头子的课,他写的讲义充分让我理解了好的文章里没有一个词是多余的这个概念,这次终于沉下来一个词一个词的去读,果然有长进:)

 

一天8小时的考试,体力活,披星出门踏月回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