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3平台下搭建vs2005、vs2008、sql2008、oracle9i、vmware+linux+mysql+eclipse编程环境步骤总结

前序:合理分配系统资源,尽量节省硬件资源,清楚软件安装细节。

win2003平台下搭建vs2005、vs2008、sql2008、oracle9i、vmware+linux+mysql+eclipse编程环境步骤总结

准备工作及安装顺序,建议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1)准备电脑一台,内存配置最好是不少于2G(我的是2G ddr2 667,intel cpu硬件平台,以下所有安装源及补丁均为适用于x86,因为我安装的win2003是32位的,当然amd cpu硬件平台或者64位系统对于个别软件或者补丁有其对应的版本,可以在官网对应下载)

(2)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 企业版(x86)光盘,ntfs格式分区;目前很少用64位操作系统,32位的win2003的性能在目前的使用状况来讲,已经很优越了;

32位系统与64位系统区别:
1.64bit CPU拥有更大的寻址能力,最大支持到16GB内存,而32bit只支持4G内存。
2.在64bit操作系统,64bit软件的基础上,64位CPU一次可提取64位数据,比32位提高了一倍。

(3)安装虚拟光驱(我用的是酒精)除了操作系统以外,其他ISO格式安装源均在虚拟光驱上进行安装

(4)安装.net framework 3.5 sp1框架,必须在安装sql08前下载好,且安装。

.net framework 3.5 sp1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7/0/3/703455ee-a747-4cc8-bd3e-98a615c3aedb/dotNetFx35setup.exe

(5)安装sql2008+升级包

SQL Server 2008简体中文企业版下载地址:

thunder://QUFodHRwOi8vd3d3LnF1aWNrOC5jbi9kb3duLmFzcD9pZD0xMjM2JnNpZD0wWlo=

本DVD包含了x86 x64 ia64 三种CPU模式的安装程序。版本号为: 10.0.1600.22

序列号:

开发版(Developer): PTTFM-X467G-P7RH2-3Q6CG-4DMYB 
企业版(Enterprise): JD8Y6-HQG69-P9H84-XDTPG-34MB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