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微软“创新杯”2008全球学生科技大赛

新闻导读:

2008年7月10日北京以“科技可以实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微软“创新杯”2008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已在法国巴黎圆满落幕。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巴西的决赛团队在软件设计、嵌入式开发和游戏开发挑战项目中拔得头筹。

本届大赛共吸引全球20多万参赛学生,设有软件设计、嵌入式开发、游戏开发、逻辑算法、IT挑战、视频游戏、界面设计、摄影、短片9个富有挑战性的项目,总奖金金额高达24万美元,总决赛中,共有来自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的370名学生,分成124个项目组为此展开角逐。

微软公司大中华区开发合作部总经理柏尚杰表示:“学生的创造力和激情拥有着无限的力量,而微软‘创新杯’正旨在鼓励他们释放这种潜能来解决环境可持续发展等社会问题。中国学生在总决赛中展示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实力令人瞩目,他们的想象力和聪明才智定将推动本地创新。”

 

大会成果之一:Windows Embedded技术拓宽该嵌入式技术的应用领域

大会成果之二:推动设计新实践

Windows Embedded CE 6.0 R2成功推广的奥秘

“创新杯”的中国年

关于“创新杯”

 

阅读全文http://news.csdn.net/n/20080828/118394.html

 

相关阅读:中国学生炫技微软“创新杯”2008总决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