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作的“程序员键盘”,DIY可编程机械键盘

作为标准程序员,总想有一把非常顺手的键盘,看中了HHKB,但是近2K的价格还是让人心烦(价格还不是最主要的,主要是没有我需要的编辑键)。即便是FILCO87也要近900元(还是觉得大了,不想要上面的F键区,让键盘更小一些)。而其它的一些,总觉得要么大了,要么键盘布局不太适合我们程序员用。性价比很高的POKER可惜了,没有独立的方向键、HOME、END、PAGEUP、PAGEDOWN键,对于我一天要按下N次的Shift+Home,SHIFT+LEFT/RIGHT,CTRL+SHIFT+LEFT/RIGHT的需求来说,是无法完成的任务。查过FILCO的全系列键盘,有小巧的还带有方向键与HOME、END等键的机械键盘,可惜,好像只在本国卖,查久了,心里不爽,还不如自己作,于是乎,便有了这款PKB(可编程机械键盘)。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