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提交遇到的新问题

        iOS前天更新一个应用时忽然遇到了一个64位的兼容问题,死活提交不过,错误信息如下:

        

        从错误信息看,很明确的提示没有支持64位导致杯具。但这点实在让我奇怪,因为以前我针对32/64做过修改,前面的提交也很顺利。网上一搜,发现基本所有的文章都是说要增加arm64的配置,而这点,我是检查确认的,具体配置见下图:

        

        这里主要是三个参数的配置,一个是发布的Architectures,我使用了ARCHS_STANDARD;还有Valid Architectures,这里我手动输入了armv7和arm64;最后一个相关的是Build Active Architecture Only,这里我选择了NO。具体这几个参数的意义请猛戳这里,应该说,这是没问题的。但苹果的后台就是这样,说提交不了也真是没办法。

        反复尝试,最后发现如果取走外接设备,这个问题就消失了,版本顺利的提交Review了。

        这个感觉就是Build Active Architecture Only这个参数没起作用了,不知道是苹果LLVM编译器的问题呢,还是其他原因。但XDJM们如果遇到跟我一样的情况,试试拿走外接设备看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