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学习文档(二)之安装流程设计器

       工作流一般事前都要先画出流程设计图,之后按照设计图中的流程依次走下去。那么问题就来了,我们要去哪里画流程图了。现在一般都在Eclipse的插件上进行绘图,所以接下来需要安装Eclipse的插件。安装的方式有2种,一种是在线安装,另一种是离线安装,也就是不用网络进行安装。

      

   1:安装方式一

            在有网络的情况下,安装流程设计器步骤如下:

                      1)    打开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在如下面板中:

                      2)    在如下Install界面板中,点击Add按钮

           配置新装插件的地址和名称

 

                  3)   然后填入下列字段

Name: ActivitiBPMN 2.0 designer

Location: http://activiti.org/designer/update/

                 

                  4)   回到Install界面,在面板正中列表中把所有展示出来的项目都勾上:

                  5)   点击复选框

                        在Detail部分记得选中 "Contact all updates sites.." , 因为它会检查所有当前安装所需要的插件并可以被Eclipse下载.

                  6)  安装完以后,点击新建工程new->Other…打开面板,如果看到下图内容:

          说明安装成功了。

   2:安装方式二

              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安装流程设计器步骤如下:

                     1)   插件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amile6899/9829710 )

                     2)   把压缩包中的内容放入eclipse根目录的dropins文件夹下

                     3)   重启eclipse,点击新建工程new->Other…打开面板,如果看到下图内容:

            说明安装成功了。

--------------------------------------------------------------------

注:对流程设计器的使用说明

打开菜单Windows->Preferences->Activiti->Save下流程流程图片的生成方式:

虽然流程引擎在单独部署bpmn文件时会自动生成图片,但在实际开发过程中,自动生成的图片会导致和BPMN中的坐标有出入,在实际项目中展示流程当前位置图会有问题。

所在完成以上配置后,会由我们自己来管理流程图片。在发布流程时把流程规则文件和流程图片一起上传就行了。

**************************************************************************************************

注:Activiti 学习总结资料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amile6899/9829785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