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杂感

1、好端端的一个blog被改成这样,我能想像到系统整合的重要性,但无法忍受以重要之名而无视用户感受,如果拿这样问题直接去找程序员,他们会直白的告诉你哦太简单了不就是过滤一下呗,然而这些问题只是“如果”,因为没人会真的去找他们,因为也没太多的人CARE。不知道谁最早说的,我们能伤害的其实就是最CARE自己的人。

其实我想说,你能把我原先的首页排版找回来吗,没了那些换行附,blog的首页就像猪肉档上横陈的尸体一样没有品味。


2、关于XX的微博,又开始延续“名人博客”的路线,强调所谓“媒体”属性,而一众互联网教父亦语重心长的吱吱歪歪,这个场型就像三国里面众多谋臣正在恳切的请求孙仲谋投降。难得一遇的机会怕又要毁在这些XX手上,就如早前的砍掉“XX游戏”一样痛快。


现在TX反攻的大旗已举起,弹窗越来越多,投入也越来越大,就算举了白旗他们就会放过你吗?而他们早已教训过你,祈求“成功者”的仁慈是不现实的。


任何时候要找到放弃的理由都是很容易的事情,唯有坚持、唯有勇气才是凝聚人心的利器,战略上的摇摆不定只会有害无益。这是一场豪赌,成了就可以与TX平起平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