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项目打包成war包,并部署到服务器

一、当开发人员在自己的开发机器上调试所有代码并通过后,为了进行产品发布,都需要将开发人员的源码打包成War包进行发布。javaWeb项目(非maven项目,IntelliJ IDEA环境下)打包的方式如下:

(1)首先在IntelliJ IDEA中选中自己要打包的项目,点击file,选择Project Structure。


(2)在Project Structure中选中Artifacts。


(3)点击左上角绿色的+号,选择Web Application Archive,选中你要打包的项目,图中即为for 'demo:war exploded'。


(4)此时发现绿色+号这一栏下面多了demo:war这一项,选中它,然后设置Output Directory(即war包放置的地址)。选中Include in project build。点击Apply,然后确定。


(5)选中Build菜单下的Build Artifacts


(6)选择demo:war,点击Build。然后等Build完成,就可以去之前设置的Output Directory中查找生成的war包。


二、Windows下使用WinSCP将war包部署到服务器

WinSCP是一个Windows环境下使用SSH的开源图形化SFTP客户端。同时支持SCP协议。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在本地与远程计算机间安全的复制文件。

(1)首先打开WinSCP,登录到服务器。文件协议为SFTP,主机名即为服务器的IP地址,端口号默认为22,用户名即服务器登陆的用户名和密码。


(2)登录成功后页面分隔为左右两个版块,左边是本地的文件,右边是服务器的文件。


(3)找到刚刚生成的war包,将war包直接拉到服务器下tomcat文件夹中webapps下面。然后在浏览器输入对应地址即可访问(eg.https://115.123.134.103:8080/index.jsp)。



  • 8
    点赞
  • 6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