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力的项目

       最近忙着项目,昏天黑地。两个星期下来,加了42小时的班,有些恐怖了。但是还好,我扛下来了。不容易的。鼓励一下。看着同事在上CSDN上又回答问题又发表文章,闲暇下来的确有些冲动,费尽的将另一博客的内容又粘过来了。呵呵,不是很好写作,文笔不是很好,触及项目的大家也知道,不能说。所以简单的一切都好。

       寒风彻骨,公司的暖气还是冰凉凉,空调已开就有烧焦的味道。几台电脑开着,再加几个人嘻嘻哈哈一下,倒也是暖和不少。冷静的思考一下这一个月的付出的得失,收获的毕竟比失去的要多得多。虽然少了一些娱乐活动,但是改BUG的能力倒是提高了不少。

 收获了辛苦,终于知道做一个程序员是蛮辛苦的。不但自己要辛苦,而且也会连累别人和你一块辛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