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3》非常不给力

不愧是6分的游戏,各种不给力。人物毫无性格,动作程式化,连对话选项都没有,装备少的可怜,善恶选择就只是加减数值而已,支线任务就是跑腿的,经营部分也丝毫没有难度可言。更要命的是,我选的是女主角,身高、身材、动作都tm跟男主角一样,尤其是跟男性市民互动的时候,我勒个去,性别整个反了。微软居然做了个这么没有诚意的游戏,难道是招实习生搞的?我居然还打通关了……原因就是我一直不相信它有那么烂,总是sb的期待后面会有精彩内容。

相比较《龙腾世纪》,《神鬼寓言3》就是个渣,也许我就不该拿它跟龙腾世纪去比较。《龙腾世纪》里面,每一个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性格,你就算费劲心思也没有办法改变Morrigan的态度,你太好心肠Zervan就会找机会来杀你,如果你要杀掉法师塔上的人,温柔的Wynne阿姨也会对你反目。总之你的每一个队员对你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会有不同的态度,是善是恶由你选择,但同时你的队友也会对你做出他自己的选择。

另一个带有善恶选项的游戏是《辐射3》,尽管你是独自一人没有队友,但是他会让你思考:善因就有善果吗?“佩特尼大厦”的任务,当你做出善举,说服佩特尼大厦的人同意让蜗居地道的可怜的僵尸一族住进佩特尼大厦之后,竟然吃惊的发现僵尸把人都杀光了。在废土,“秩序”要比“善良”更加重要。虽然“僵尸”一族也有理智,但两个种族之间的种族歧视不是你的一个简单的善举就能调和的。

总之,《神鬼寓言3》绝对是一个粗制滥造的游戏,如果放在10年之前,或许我会觉得还有点意思。

 

接下来就要趁端午节体验一下《巫师2》了,9分的游戏应该不错。

 

顺便列举一下这几年玩的觉得不错的游戏:

  • RPG:龙腾世纪、两个世界、辐射3
  • SLG:信长之野望PK版、维多利亚2
  • RTS:星际争霸2
  • AVG:暴雨(PS3)、不可饶恕(PSP)
  • ACT:小小大星球、骑马与砍杀、使命召唤全系列、战争机器
  • SIM:游戏发展国、海盗大亨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