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IT博客大赛,请投我一票

大学生IT博客大赛,请投我一票

http://blog.51cto.com/contest/college2013/university/hfuu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的数据包含了许多有关地理信息的内容。在这个比赛中,参赛者可以利用这些数据进行GIS应用技能的展示和竞争。以下是关于这些数据的详细介绍: 首先,这些数据涵盖了各个领域的地理信息,比如地形、地貌、土地利用、人口分布、交通网络等等。这意味着参赛者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来解决与地理信息相关的问题,如城市规划、环境管理、交通规划等。 其次,这些数据是真实的且经过验证的。在比赛中,参赛者可以确保使用的数据是准确可靠的,这对于他们的应用技能展示非常重要。这些数据来源广泛,包括有关地理信息的公开数据集、卫星遥感数据、测量数据等。 此外,这些数据具有多样性和复杂性。参赛者可以面临各种各样的地理信息问题,需要综合运用他们的GIS应用技能来解决。数据的多样性可以让参赛者有更多的选择和发挥空间,提高比赛的刺激性和趣味性。 最后,这些数据也要求参赛者在使用过程中遵守相关的法律和道德要求。大学生们在参与比赛时要保持诚信,不得使用非法或盗版数据,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合法性。 总之,第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的数据涵盖了各个领域的地理信息,是真实且经过验证的。这些数据的多样性和复杂性为参赛者提供了挑战和机遇,同时要求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保持诚信和合法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