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测试教程1--跑起来

16 篇文章 0 订阅
12 篇文章 0 订阅

1 选择Android Instrument Tests

确认你选中的Test Artifact 是Android Instrument Tests;
这里写图片描述
就在AS的左下角,自己看吧。有些人选择的是Junit,导致这个类的前面都是红色小标记,没办法运行。

2 自动生成测试

其实我们的AS已经有快捷的帮我们弄生成测试的工具了。在我们需要测试的类的界面,右键->GO TO->test。

这里写图片描述

请注意在SuperClass里面选择这个InstrumentationTestCase.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后,点确定下一步,自动在我们对应的目录下生成好了。
具体内容如下

public class MainActivityTest extends InstrumentationTestCase {

    public void setUp() throws Exception {
        super.setUp();
        //我们在这里故意加多这一句!!
        assertEquals(6, 8 + 9);

    }

    public void tearDown() throws Exception {

    }

    public void testOnCreate() throws Exception {

    }

    public void testOnDestroy() throws Exception {

    }
}

好了,做好准备了,是时候运行了,

3. 添加配置

按着箭头到Edit configuration里面,添加一个新的Android Tests 。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样我们就可以运行了。
具体测试的内容,我们下个教程再说。
这个只是告诉怎么跑起来的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PHP微信小程序教务管理系统设计实现,吴国辰。 教务管理系统是为了方便学校管理学生信息、教务信息等而开发的系统。基于PHP微信小程序开发的教务管理系统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 首先,系统具有学生信息管理功能。学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系统,查看个人信息、课程信息、成绩等。学生可以方便地查看自己的课程安排、考试成绩,并可以及时与教务部门联系。 其次,系统具有教师信息管理功能。教师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系统,查看自己所教授的课程信息、学生信息等。教师可以方便地发布课程公告、作业等,与学生进行交流和互动。 另外,系统还具有课程管理功能。教务部门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管理课程信息,包括课程设置、添加教师、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等。学生和教师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课程信息,方便快捷地了解课程安排。 还有,系统具有考试成绩管理功能。教务部门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录入学生的考试成绩,学生和教师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系统可以智能统计和分析学生的成绩情况,方便教务部门进行学生成绩的管理和评价。 此外,系统还可以实现其他教务管理相关的功能,如请假管理、选课管理、宿舍管理等。 综上所述,基于PHP微信小程序教务管理系统可以方便学校管理学生信息和教务信息,提高学生、教师和教务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效率。吴国辰的设计实现将着重于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易用性,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教务管理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