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ankt的专栏

我希望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 PK Windows

Linux vs. Windows,这是在网上常常争论的话题,大家常常是争得面红耳赤,且乐此不疲。你是否想过,就在你徘徊在Linux和Windows之间,那些真正想在Linux世界有为的人,正在静静地研究着Linux,愉快地享受着Linux,而你——却还没真正了解Linux。   绝大部分人都有Windows的经验,但是,在你为硬盘重新分了区,让Linux落户之后,就不要以原来的眼光去看待Linu

2006-03-31 19:47:00 1010

原创 一道华为面试题

/*有一个数组A[nSize],其元素含有多个0,求一函数将所有的非零元素移到前面(不分大小,按原位置前移).并返回非零函数的个数i.*/#include#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int fun1(int *a,int len){     int i;     int k=0;     for(i=0;i     {         if(a[i] != 0)  

2006-03-30 16:39:00 1266 1

原创 我开始上班了

我开始上班了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也许刚开始是很新鲜的缘故,每天感觉都很有积极性,或者说是激情。我一直认为积极性是一个人甚至是一个团队最重要的资源。心态积极的人,往往都会很快取得成功的我想如果你很积极的话,无论过去多么的不堪回首,多么的失败;无论现在面临的困难多么严重,你所处的位置又是非常的不利,那都不要紧的。积极性会克服这些障碍,直到你成功为止。

2006-03-08 21:09:00 1103

<编码的奥秘3>

本书用大量的篇幅讲述了与计算机原理相关的各种编码方法,并通过数字逻辑电路以及存储器,微处理器的形成,组织及发展阐述了编码的实现。本书还涉及到计算机系统,编程语言的发展,甚至对计算机图形化的相关技术也给了一个全面的描述。阅读本书,相信您会从它图文并茂的编排组织,通俗风趣的语言文字,广泛丰富的背景知识中体会到作者超凡的智慧和深邃的学问。

2008-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