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问答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Nlog配置文件 万能模板 输出到控制台及文件

项目中经常用到的配置文件模板,在这里做一下记录,也方便给大家查看,直接上代码:已用过很多次了。具体解释,请参考其他文章,网上已经写的很详尽了。直接拿去使用,不谢: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layout= "$[${date:format=yyyy

2016-07-28 09:22:53 4696

.net调用matlab DLL,实现矩阵传递

.net调用matlab dll实例,内附matlab源码,可查看接口,dll已经打包好,程序可直接运行。

2018-01-12

遗传算法示例及流程说明

遗传算法实例演示及思想说明。MATLAB及PPT。程序附有详细说明,供大家学习讨论。

2018-01-12

动态显示检测轮并点位与检测轮廓关系判断

opencv3.0+vs2012 因为一个朋友的询问,写了这个程序。 程序直接运行具有以下功能,屏蔽的代码还有其他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共同探讨。 1)检测图像轮廓,并通过TrackBar动态调节输出显示轮廓的数量。 2)捕获图像上鼠标的点击,并在点击位置绘制出点。 3)判断所点的坐标位于所检测出的哪个轮廓中,并通过控制台输出。

2017-03-03

nlog/log4net配置文件

给伸手党。已经测试。 说明nlog:输出bin/debug/logs log4net输出bin/debug/logs

2016-12-13

高速通信下环形缓冲区设计及实现

1.高速通信下,环形缓冲区设计及实现;可直接使用演示。 2.包括:服务端和客户端。说明:SOCKET通信非常简略,只为环形缓冲区测试使用,也适合初学都学习。 其他:里面包含SOCKET通信客户端/服务器演示,还包括了环形缓冲区现成的代码。

2016-09-22

SOCKET服务器端程序C# vs2015

支持同时接入单个/多个客户端(单个客户端已代码屏蔽,可运行),定时间向客户端发送信息。已测试。 供初学者学习使用。 环境:VS2015

2016-09-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