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AutoCAD2002中的"许可证错误"和"取消今日知道"

30 篇文章 2 订阅
24 篇文章 2 订阅

 一、  打开AutoCAD2002时,经常弹出“今日知道”,可用如下方法关闭该对话框,以便下次打开时不弹出该对话框。

     在cad中,右击cad绘图区(也就是黑色背景)--》[选项]--》[系统]--》【基本选项】/[启动]--》选择“不启动”就OK了。如图(1)所示:




二、解决“AutoCAD 2002许可证错误”问题

   

   AUTOCAD2002XP下用过一段时间后或是重装过,常常产生这样的错误:

    1、“发生许可证错误,请重新启动系统,以初始化许可证管理系统。若问题仍然存在,请与系统管理员或授权经销商联系。”

    2、点击确定后,又提示:“致命错误:安全系统(软件锁许可管理器)不起作用或未正确安装。”

    不管是卸载,还是重装,同样出现上述问题!!!!

   产后这样的错误,主要是AUTOCAD2002简体中文版自带的C_Dilla3.23(许可证管理程序)版本与XP系统不兼容,只要升级许可证管理程序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1、卸载C-Dilla,C:\C_DILLA\setup目录下找到cdunin16.exe,双击cdunin16.exe就行了

    2、安装许可证管理程序的升级版本即C_Dilla3.24版本

    3、运行AUTOCAD2002,会有提示要重新注册

  4、点击360安全卫士的“优化加速”--》“启动项”---》应用软件服务----》启用“MacroVision C-Dilla许可管理软件服务”,如图(2)所示。



图(2)设置“MacroVision C-Dilla许可管理软件服务”为【开启】,该服务用于“AutoCAD许可证”与系统时间同步并兼容XP系统,一定要将它设置为【已开启】,否则第二次使用时仍会提示“许可证”发生错误。

     如果你没有安装360安全卫士,你可以选择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将“C-DillaSrv”服务设置为“已启动”即可,如图(3)所示。


                  图(3)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设置“C-DillSrv”为【已启动】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