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采购组织(Purchasing Organization)

定义采购组织(Purchasing Organization)

一.说明

    模块:MM。

    本文是在SAP系统后台配置采购组织(PurchasingOrganization)。采购组织是一种功能性组织机构,将其分配给工厂,使工厂具有采购的能力。供应商维护了采购组织视图,才具有被采购的能力。

    它由编号和描述两部分组成,编号在Client级别不重复。

    采购组织维护后,还需将其分配给公司代码和工厂,分配的方式有三种:

    1.公司代码、工厂两级分配:先分配给公司代码,再分配给工厂,这是最通用的一种,如果分配给公司代码,则公司代码下的工厂只指定此采购组织;

    2.工厂级分配:不分配给公司代码,而是直接分配给工厂,一个采购组织可为跨公司代码的多个工厂服务;

    3.Client级:不分配给任何组织,成为Client级任意公司代码、工厂的通用采购组织。

   一个公司代码可以有多个采购组织分配,一个工厂也可以指定多个采购组织分配,能否正确分配取决于上述分配方案。

二.示例数据

项目

R/O<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