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 server 配置 与TortoiseSVN、Ankhsvn+VS使用 及 问题

http://blog.csdn.net/leimengyuanlian/article/details/8830325

 

因为是转载文章 在此标明出处,以前有文章是转的没标明的请谅解,因为有些已经无法找到出处,或者与其它原因。

如有冒犯请联系本人,或删除,或标明出处。

因为好的文章,以前只想收藏,但连接有时候会失效,所以现在碰到好的直接转到自己这里。

===================================================================================

Svn服务器与客户端安装

1.      下载安装VisualSvn-Server服务端。(过程略)

2.      下载安装TortoiseSVN客户端。(过程略)

3.      下载安装vs插件AnkhSvn。(过程略)

在服务器中建立仓库

打开visualSVN ServerManager ,右击Repositories—新建—Repository,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仓库名(recharge)



安全性设置

在左侧的Users上点击右键—新建—User,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添加用户名和密码:(注意用户名和密码区分大小写


将源代码迁入到svn服务器中

找到你新建的项目文件夹(项目已经包含在里面),右击—TortoiseSVN—Import,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仓库所在的url,点击ok完成迁入源代码到svn服务器中。



设置项目使用权限

在svn中权限分为三种noaccess(不可用),read and write(既可读又可修改),read only(只读)。

在需要添加权限的文件上右击—所有任务—ManageSecurity,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Add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添加的用户名点击OK按钮完成,在Security窗口中选择权限,点击确定按钮完成




将源代码迁入VisualStudio2010中

打开Visual Studio2010,工具—选项—SourceControl—插件选择,选择Ankhsvn。


点击文件—Subversion—openfromSubversion,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仓库的url后会弹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对话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择要迁入的代码文件将代码迁入到Visual studio中。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其中可以看到迁入的项目文件,如果项目文件前有问号跟感叹号则代表此文件当前用户无访问权限。




从服务器中更新项目为最新版本

右击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项目,选择update protect to latest version.


项目修改后提交到服务器中

项目修改后,项目文件前面的对勾显示为橘红色,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选择某一个项目文件或整个项目文件,右击—Commit完成提交。如果此文件对于当前用户是只读的,提交时系统会提示禁止修改等信息。


查看版本更新历史

右击——ViewHistory,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可以查看版本更新时间、作者、版本信息等

 

===============================================================================

很多朋友装了AnkhSVN跟没装一样,或者装了后起来有问题大致俩种解决方案

1.

安装 AnkhSVN,启动vs,文件->打开-》subvision project,出现如下错误:由于前面的错误,AnkhSVN - Subversion Support for Visual Studio ({604AD610-5CF9-4BD5-8ACC-F49810E2EFD4})未加载。请与程序包供应商联系以获得帮助。如要尝试再次加载此包,请在命令提示处键入“devenv /resetskippkgs”我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我解决的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一开始我的是正常的,后来我复制了一个汉化包的dll在,就出现了楼主这样的问题,我处理了很久,我首先是卸载AnkhSVN,然后按照http://blog.csdn.net/lostyears/article/details/7645510的安装方法去重新安装了一次,安装之后,还是不行,最后我在重新安装的基础上,我这样操作就问题就解决了,开始菜单---->所有程序----->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Visual Studio Tools---->打开Visual Studio 2008 命令提示————》输入devenv /resetskippkgs在开重新启动vs2008,成功解决问题,有帮助的朋友赞一个吧.

 

2.

工具—选项—SourceControl—插件选择,选择Ankhsvn。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