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70605初学笔记之python

python cookbook是个好东西

2017-06-05 17:12:22 231

原创 离线环境安装python第三方库

离线环境安装python第三方库,这个方法是使用pip换本地源下载依赖库的方式执行的,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 安装/更新pip到最新版本。 2. 在联网环境下载依赖库的包和建立requirement.txt。 3. 将上一步骤的包和文件上传到离线环境,使用命令安装。 4. 测试安装是否成功。

2017-06-01 14:45:46 13627

原创 查卡机器人使用说明

wxbot-clock基于wxbot框架实现的查卡打卡机器人。 一只查卡萌物的成长说明。

2017-01-07 18:08:49 809

原创 一只查卡萌物的成长过程

趁国庆放假开发暂未提测无所事事,将挖的坑补一些。 今天聊一下小萌机器人的诞生与成长。

2016-09-30 16:09:29 420

原创 [python]中文代码解决方案

概述从开始写自动化测试代码以来,一直遇到中文的解析问题,故梳理一下用到的知识并做一个总结,方便日后使用。

2016-08-01 18:31:26 1064

原创 一日总结之2012-08-26 Sun.

为期三周的网页设计假期补习上完后,是紧张的c++课设。不得不说,4天做出来那么个玩意,有些无语也有些自豪。无语在这个东西很小而且没什么用。自豪在好歹做出来了 我一直以为是做不出来的-。- 一个C的成绩,不算好也不算坏。对于那么个小东西,其实已经算是不错了。关于弹出式菜单的问题 注意thisvoid CMyDlg::OnMenu() { // TODO: Add yo

2012-08-26 15:31:46 12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