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窗口打开多个Excel

不喜欢Excel打开多文件的默认显示方式,就是打开多个Excel文件的时候,总是以一个总窗口,以类似选项卡的方式在同一个窗口内打开,在编辑文件造成麻烦。因工作时,经常需要几个EXL文件查看对比,而且是用双显示屏来显示的,默认的显示方式不适用。

用以下方式实现新的独立窗口打开Excel,让每个Excel文件在独立的窗口中打开,多窗口打开Excel

这是XP下的方法
1、先关闭所有的Excel文件文档,
2、打开“我的电脑”
3、找到“工具”
4、然后打开里面的“文件夹选项”
5、选择“文件类型”选项卡
6、在“已注册的文件类型”中选择“xls”的扩展名
7、点击下面的“高级”
8、在“操作”中选定“打开”
9、点击“编辑”
10、在“用于执行操作的应用程序”的内容”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e的后面加上个空格,然后加上”%1″
11、将“使用DDE”的勾去掉
12、一路”确定“完就可以了。

这是WINDOWS 7下的方法
1、打开REGEDIT
2、在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8\shell\Open目录下

删除ddeexec这个目录和command下的那个command的键值。

3、将command文件夹下的默认数据改为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e “%1″ 即可

 

4. 在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12\shell\Open目录下再次操作


office11 这是office2003版本 office12是office2007版本。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