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流水号报名号和准考证号

  

     做这个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有一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在网上报名的时候给生自动生成准考证号和报名号来完成的,报名号是由学校考点代码+考试科目代码(如二级c语言为01)+6位的流水号生成的。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流水号的生成。

      流水号的生成我是通过在Mysql数据库中取出自动生成的id号,先贴出供大家参考,也是自己的一个总结。

      自动生成id的sql语句:CREATE TABLE `grxx`(个人信息的意思) (
  `id` int(11)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从数据库中通过身份证号取出id,并进一步生成流水号与报名号:

 用于数据访问层的方法:

 

生成流水号的seriealNumber类:

这是主体部分,实体类和action以及struts2的配置就不贴出了,大家根据自己需要修改。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如果蓝桥杯单片机的hex文件不以准考证号命名,将会导致以下问题。 首先,准考证号是蓝桥杯报名系统为每位参赛者分配的唯一标识。由于准考证号具有唯一性,使用准考证号作为hex文件的命名可以确保每个参赛者的文件都是独立命名的,避免了命名冲突的问题。如果不以准考证号命名,可能会导致文件的重名情况,给管理和查找带来困难。 其次,蓝桥杯比赛中,参赛者需要提交他们的hex文件用于评分和排名。如果不以准考证号命名,可能会导致评分系统无法正确识别和与参赛者的信息匹配,从而影响了评分和排名的准确性。 此外,命名规则的规范性也是一个问题。通过以准考证号命名,可以使文件的命名具有一致性和规范性,方便参赛者和管理者阅读和辨识文件。 综上所述,如果蓝桥杯单片机的hex文件不以准考证号命名,可能会出现命名冲突、评分失准、管理混乱等问题。因此,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者应该按照要求将hex文件以准考证号命名。 ### 回答2: 蓝桥杯单片机比赛要求参赛者将编写好的程序转换为hex文件,而这个hex文件需要以准考证号命名。如果不按要求命名,可能会导致以下问题: 首先,不按要求命名的hex文件可能无法被正确识别和确认。比赛组织方通常会根据准考证号来进行代码的审核和分组,如果参赛者没有按要求命名,可能会导致无法找到对应的代码提交,从而无法参与比赛。 其次,不按要求命名的hex文件可能会造成混乱和错误。比赛组织方一般会有成千上万份的参赛作品需要处理,如果每个参赛者都随意命名文件,就会给组织方的工作增加困难和繁琐,也容易出现文件错放或者遗漏等问题,给比赛组织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错误。 另外,不按要求命名的hex文件也会给参赛者自身带来麻烦。比赛组织方通常会根据准考证号来对参赛者进行身份确认和成绩查询,如果参赛者没有按要求命名,可能会导致身份无法确认或者成绩无法查询,影响后续的比赛结果和奖项评定。 因此,按照要求将蓝桥杯单片机hex文件命名为准考证号是非常重要的。参赛者应严格遵循比赛规定,正确命名并提交自己的作品,以确保顺利参与比赛并保证自己的权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