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点击客户区,创建非模态对话框,马上可以移动这个对话框

void CMainFrame::OnLButtonDown(UINT nFlags, CPoint point)  {// 点击客户区 // TODO: Add your message handler code here and/or call default if(IsWindow(m_Dlg.m_hWnd)) m_Dlg.DestroyWindow(); // m_Dlg.Cre

2014-08-02 14:22:39 1310

MM_LOENGLISH模式下的双缓冲绘制

本程序演示如何在MM_LOENGLISH模式下使用双缓冲绘制窗口

2016-02-03

用 RedrawWindow 做的桌面小球

用 RedrawWindow 做的桌面小球, 说明 桌面如何 局部 刷新。

2015-12-03

五角星的点击测试

vc6程序 ,演示 如何 画 五角星, 如何拖动 五角星。

2015-08-15

对话框用作菜单

vc6 程序, 说明对话框如何用作 菜单

2015-08-11

vc画五角星

vc6 程序.通过已知2点,画一个五角星.

2015-06-23

EditXML.rar

本程序 解析XML 文件, 并可以 修改 属性值. 使用 MSXML2

2015-05-11

Visual C++高级编程技术----OpenGL篇.rar

"Visual C++高级编程技术----OpenGL篇" 一书的源代码

2015-03-12

HookConsole.rar

本VC6对话框工程用来Hook控制台的2个输出函数printf 和 puts

2015-02-17

AD660数据单中文

AD660数据单中文翻译 "单片16-Bit 串行/字节DACPORT AD660"

2015-02-08

围棋棋盘的缩放

这是 袁峰的 "Windows图形编程" 第6章的例子: weiqi. 已用VC6 改写. 主要是演示 图形的缩放.盘的缩放

2014-12-08

2个OpenGL对象

2个OpenGL对象, 一个使用对话框,一个使用 静态控件.

2014-10-25

VCTERM.rar

这是微软的一个例子. VC终端. 程序使用 MSCOMM32.OCX 控件.

2014-09-24

PatternBrush.zip

本程序演示PatternBrush 在 SDI 下的使用. 程序有个 不断移动的 透明按钮.

2014-09-06

CreatePGM.zip

本程序是 PGM PPM PBM 位图 之"创建PGM灰色位图文件". 另外有个"创建PBM单色位图文件"

2014-09-04

ShowHex.zip

本程序 类似 UE 或 WinHex, 用于显示二进制文件的 Hex 格式.

2014-08-07

ColorScreen(串口彩显LCD控制).rar

这是一个 串口 彩显 LCD 的控制程序. 实现了 "彩色液晶智能显示器使用说明书"的 串口命令.

2014-08-02

ProcessList.rar

这是微软的一个例子.用来分析 各种 可执行文件. 还带一个 系统进程 显示. 他是一个 MDI 带分割的

2014-06-14

创建PBM单色位图文件

这是创建和显示PBM P1 ascii 的vc程序 另外有个PPM的程序:"旋转PPM rar"

2014-05-31

恢复文本控件的滚动功能

文本控件 CStatic 派生至CWnd 而 CWnd 是自带 滚动条的 但是CStatic 的滚动条能看到 但不能滚动

2014-05-31

窗口的任意比例缩放

微软的一个窗口任意缩放的程序. 即使用 MM_ANISOTROPIC;

2014-05-27

平滑滚动窗口

微软的一个 窗口滚动例子.主要调用 CScrollView::OnScroll

2014-05-27

透明对话框

Transparent 对话框, 一个可以从不透明到透明切换的对话框例子

2014-04-01

CColorDialog 的模拟

这是windows中CColorDialog 的模拟

2014-04-01

MyTitleTip.zip

这是一个CListBox的CTitleTip,通过listbox自绘,把listbox的内容,画到Tip上去.

2014-04-01

对话框里控件的透明

一个不常见的 使 对话框 中 控件 透明的 方法。 通过 CreatePatternBrush 产生一个 背景画刷,对话框和 所有透明控件都使用这个 画刷,非常 简单 有效的 方法。

2013-11-12

sdk托盘编程

这是微软的一个sdk托盘编程的例子。对初学者有帮助。

2013-09-21

分割对话框.zip

通常是 SDI 可以分割窗口,本程序把对话框分割成若干Views。

2013-09-08

多线程串口.rar

本程序是微软的 一个多线程串口编程,其中有个 htm 文件,较为详细地说明串口的编程方法

2013-09-07

杀死工作线程.rar

这是微软的一个关于线程的例子,演示如何杀死一个线程。而不用 TerminateThread

2013-09-07

把控件变成视图

通过 CCtrlView 类 把自己派生的类, 变成 View。

2013-09-05

SelfDrawEdit.rar

多行Edit自绘 1 逐字绘制 2 支持tab 3 支持汉字 4 支持选择

2021-03-06

制作弧形按钮

通过 路径 path 创建 弧形 按钮,主要用到rgn.CreateFromPath(&dc;); rgn.OffsetRgn(-rc0.left, -rc0.top);

2017-12-01

绘制4边形.rar

这是微软 例子 plgblt 的 MFC (VC6) 改写。

2017-06-12

2个窗口移动的例子

本资源含2个例子说明 vc6 上怎么使用 PrintWindow()以及 AlphaBlend()

2016-10-22

窗口最大化时移动控件位置

窗口最大化时移动控件位置 会出现 2个 画面,多了一个最大化化后 控件还没有移动的画面。通过使用 WindowUpdate(); 禁止了这个画面,从而保证屏幕不闪烁。

2016-09-05

微软OpenGL的22个例子

微软OpenGL的22个例子,适合初学者。

2016-09-02

修改位图中指定区域像素值

修改位图中指定区域像素值

2016-07-09

ModBusPcMaster.rar

忘了谁写的了,作为资源保存

2016-05-04

MM_LOENGLISH模式下使用双缓冲绘制窗口

本程序演示如何在MM_LOENGLISH模式下用双缓冲绘制窗口。重点在 MM_TEXT 和 MM_LOENGLISH 模式时 BitBlt 的调用。

2016-02-04

MM_LOENGLISH 模式下的 双缓冲 绘制

本程序 演示 如何 在 MM_LOENGLISH 模式下 进行双缓冲 绘制。VC6 通过。

2016-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