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chumyxp的专栏

编程是一门艺术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摘录来的一些滤波算法

1、限幅滤波法(又称程序判断滤波法)    A、方法:        根据经验判断,确定两次采样允许的最大偏差值(设为A)        每次检测到新值时判断:        如果本次值与上次值之差        如果本次值与上次值之差>A,则本次值无效,放弃本次值,用上次值代替本次值    B、优点:        能有效克服因偶然因素引起的脉冲干扰    C

2009-12-17 22:51:00 551

原创 乱谈文件扩展名

突发奇想,如果我们给每个人和每件事也加上一个扩展名,是个啥样子?我.cpp (程序员,呵呵,干活的)老板.h (人家声明一下就ok了,干活还得我们.cpp啊)工作.cmd (或者.bat也可以)今天.tmp (过去了就没有了)昨天.bak (昨天也是历史)韩寒.txt (呵呵,喜欢他的文章)女孩.jpeg 成功.lnk (看起来一下就能做成的,其实可能隐藏着很长的路

2009-12-16 23:24:00 1221 2

redhat5的yum配置

redhat5的yum配置,使用了163的镜像,速度快。

2011-11-25

makefile第3版

上次发表的第2版有bug,这次的makefile终于实现了傻瓜化,一次配置就可以使用了。

2008-05-14

makefile第二版

修正如下:<br>不用每次make之前都要clean一下了。<br>另外还添加了一个INCLUDEPATH参数,可以添加头文件路径了。

2008-05-08

一个c++的makefile例子

一个makefile文件的例子。这个makefile可以自动搜索代码,无需人为添加。目前只支持c++,可以生成可执行程序,共享库和静态库。

2008-03-28

Server4Win

一个服务器端的框架,可以自定义协议等内容,这是第一版。日期是3月12日。

2008-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