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学习总结二与惯性用法(持续更新)

上一篇针对《C++ Primer》的第一章——基本语言做了一个总结。    本篇针对Part2——容器和算法做一点总结。    C++ std标准库中的容器与J2se中容器之间的对应关系如下。 vector ArrayList list LinkedList deque ArrayDeque stack Stack map Has

2012-04-13 18:20:55 823

android API-DEMOS中文解析文档

在引路蜂的wordpress上收集到的。写的非常好,共享出来给需要的朋友

2012-02-17

Android中文开发指南

目前见到最好的,最适合初学者的开发指南!文章由浅入深。从HelloWorld到后面的复杂开发。 推荐给已对Android系统有所了解,并且准备入门开发的朋友。

2010-08-30

Android andbook初学者入门资源

纯英文资料。 包括Android介绍,以及通过实例代码讲解Android开发。

2010-08-28

日语学习程序第2版JAVA源码

日语的开发经过一下三个阶段 元音枚举阶段:通过程序来生成元音枚举代码,元音枚举是依据罗马音,对应的Unicode字符,和平假/片假来构成的。 单词设计阶段:完成单词的逻辑设计,单个单词词库和总体单词词库建立。日语单词文本框的开发,单词词库的录入以及测试等。 句子设计阶段:涉及根据单词词性进行语法分析,通过语法分析来达到翻译句子的目的。 现由于临近考试,故暂停句子设计阶段的开发。而单词和句子的语音功能则留待将来有空实现。

2009-12-19

Java版数独—可录入和保存题目,可自动求解

1.重构了C#数独版本,使得代码更简洁好懂。 2.添加了C#版本智能解题模块未使用的回溯猜测推断。因此只要录入的数独题目有解(包括多解),它都能依靠猜测很快算出答案。 3.延续了C#数独版本的外观。

2009-08-04

Java扫雷源代码_w-wind作品

暑假做的,翻写以前的C#程序. 注:1.本程序完全模仿Windows的扫雷程序. 2.由于水平和时间有限,没有通过GDI来绘制数字.1-9的数字完全是使用图片文件. 3.布雷的只是随机布局,常常会出现雷堆积在一起的情况.我也没有完善布雷算法. 4.写本程序完全是为了大家学习研究使用.希望不要为了老师作业来下载本程序.

2009-07-26

c#开发的数独游戏源码(提供解题功能)

用C#搭建的简单数独游戏。界面友好大方,已经打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其中的解题功能用了基本行、列、矩阵排除法和余数的排除法,并没有用到回溯法,所以并不是所有数独问题都能解决。

2009-04-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